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吴亦凡李易峰鹿晗等有望上春晚 已分别与剧组接触

2015年01月05日11:27  来源:东南快报

 

原标题:吴亦凡李易峰鹿晗等有望上春晚 已分别与剧组接触

 

  距离2014除夕夜还有45天,作为中国人过年必不可少的“年夜饭”,春晚已经在如火如荼的准备当中,而每年谁能在春晚亮相也牵动着众多网友的心。1月4日,有媒体在微博爆料当红小生吴亦凡于近期和春晚剧组见面商讨春晚节目事宜,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最终其上与否也要视作品而定。此前已有李易峰、陈伟霆、鹿晗等分别和春晚剧组有过接触。而根据这样的阵势,今年春晚大有集齐当下小鲜肉之势。

 

  网友留言表示,“相当期待!”“期待凡凡,《时间煮雨》《有一个地方》唱起来,小品也是可以的。”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