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印度外长斯瓦拉吉

2014年12月30日09: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印度外长斯瓦拉吉
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到访的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吉(左)。(韩联社)

 

    人民网12月3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下午在青瓦台接见到访的印度外交部长斯瓦拉吉。斯瓦拉吉为出席当天在首尔举行的第8届韩国-印度外长共同委员会会议而来访韩国。

 

    朴槿惠表示,今年1月她对印度进行国事访问时,意识到韩国和印度是共享未来发展蓝图的最佳伙伴,希望斯瓦拉吉外长的此次访问能够推动两国关系取得丰硕成果。斯瓦拉吉表示,韩印关系建立在牢固的基础之上,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萨瓦拉吉当天下午出席第8届韩国-印度外长共同委员会会议,并分别会见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金宽镇、外交部长官尹炳世、产业通商资源部长官尹相直,就增进两国在国防与军工、经贸与投资等领域合作、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明年访韩事宜,以及地区和全球性问题交换了意见。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