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韩星被曝与郑银宇相恋 年初结束与SE7EN12年恋情

2014年12月24日16: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韩星被曝与郑银宇相恋 年初结束与SE7EN12年恋情
朴韩星所属的经纪公司24日表示,朴韩星正在与演员郑银宇交往。(韩联社)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一家网络媒体曝料称,演员朴韩星正在与演员郑银宇交往。消息传出后,朴韩星所属的经纪公司24日表示,朴韩星和郑银宇领衔主演SBS电视剧《好好长大的女儿荷娜》时相识,大约在一个月之前发展成恋人。

 

    朴韩星此前与歌手SE7EN交往,两人是高中同学,在上高三的2002年相识。SE7EN目前在服兵役,他在服役期间因出入按摩院而引起非议,当时两人否认分手传闻。经纪公司表示,朴韩星和SE7EN已于今年初分手,12年的恋情告终。因为怕影响到SE7EN服役,没有发表两人的分手消息。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