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记忆2014”三月:来自星星的都教授 点燃冬天里的一把火

2014年12月23日15:19  来源:辽宁卫视

 

    2014年的3月对于女同胞来说绝对算得上“桃花三月”,因为一为男神,一位活了四百年来自星星的“都教授”,他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俘获了万千女性的心。2014年的3月,都教授就仿佛“冬天里的一把火”把韩流烧得一塌糊涂,女同胞们神魂颠倒,男人们也是输的心悦诚服。

 

    “都教授”是谁?为什么这么火?“都教授”就是来自在韩国热播的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名叫都敏俊。看一下都敏俊的简历,你就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了。在地球上生活了四百年,服过24次兵役,见过韩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从事过金融、医疗、法律等各种行业,长的帅、有学识的“都教授”还异常富有,他的家就是一座图书馆,一座博物馆,并且由于从两百多年前就开始买首尔附近的地产,有韩国媒体给“都教授”算了一笔账,他的个人资产高达2400亿元人民币,也就是说,比李嘉诚钱还多,然而就是这样一位长相帅气、学识渊博、超级富有还具有特异功能的“都教授”四百年来只爱了一个女人。尽管有很多观众不理解,但都敏俊在中国的火爆程度还是超乎想像的。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