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评选“圣诞节最想在一起的男艺人” 李钟硕位居榜首

2014年12月22日13:23  来源:国际在线
韩评选“圣诞节最想在一起的男艺人” 李钟硕位居榜首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日前评选了“圣诞节最想在一起的男艺人”,演员李钟硕位居榜首,朴海镇、林时完等上榜。

  

    该调查在首尔综合艺术大学进行,调查对象包括戏剧、音乐、音乐艺术等专业的318名在校学生展开。结果显示,李钟硕以27.4%的成绩位居榜首。其次为:朴海镇(21%)、林时完(14.5%)、金秀贤(9.5%)、李昇基(7.9%)。

  

    李钟硕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匹诺曹》,取得极高人气;朴海镇继《星你》后,再次主演电视剧《坏家伙们》,实力派的演技得到一致好评;林时完则凭借韩职场电视剧《未生》中的演技吸引众人眼球;金秀贤主演的《星你》火遍亚洲等等。

  

    此外,刘延锡、宋仲基、李敏镐、周元等均入选。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