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歌谣大战”事故频发 太阳忘词WINNER宋闵浩称“列岛”惹非议(图)

2014年12月22日10: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歌谣大战”事故频发 太阳忘词WINNER宋闵浩称“列岛”惹非议(图)

 

原标题:WINNER宋闵浩称韩国为“列岛”惹非议

 

    WINNER成员宋闵浩称韩国为“列岛”,受到指责。

 

    21日晚播出的SBS《2014SBS歌谣大战》中,宋智孝与Lucky Boys(2PM尼坤、C.N.BLUE郑容和、B1A4成员BARO、WINNER宋闵浩、INFINITE成员L)担任主持。

 

    当天,节目采取现场直播方式,但开始不到10分钟便事故频发,音响和摄像屡次出错,令人失望。但最令人震惊的无疑是WINNER宋闵浩的“列岛”事件。

 

    宋闵浩在主持过程中提到“震撼了大韩民国列岛”,而“列岛”一次在韩国多数指的是日本,更加令人倍感冲击。

 

    对此,网友表示“原本很喜欢WINNER的,再见了”、“你是没有常识吗”、“你不知道‘列岛’是什么意思吗”、“原来我一直住在列岛”、“韩国什么时候成列岛了”等等。

 

    据了解,事态扩散后,当天《歌谣大战》的主持人台词卡遭曝光,内容中宋闵浩的台词部分赫然写着“大韩民国列岛”,负责当天节目的SBS编剧成为众矢之的。对此,宋闵浩粉丝大表委屈,但仍被指责不懂“常识”。

 

    此外,《歌谣大战》中备受期待的Bigbang成员太阳与Jeff Bernat的联合舞台也出现了太阳忘词事故,另观众大失所望。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