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国将翻拍电视剧《中国式离婚》 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2014年12月22日09:1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国将翻拍电视剧《中国式离婚》 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都备受观众喜爱,同时也吸引了韩国制作公司的目光。

 

    韩国影视界相关人士22日表示,将翻拍中国电视剧《中国式离婚》。

 

    电视剧《中国式离婚》由中国作家王海鸰同名小说改编,该小说被称为现代版的围城,它通过三个家庭和一个已经离异的家庭,来展示中国人的婚姻现状,揭示不同年龄段的夫妻在婚姻契约下心、身和身心的三种背叛,从而导致家的变化。

 

    相关人士表示:“在得知我们要翻版该剧之后,观众们便开始对我们将如何打造‘韩国式’离婚充满了好奇。我们会在继承原作魅力的同时,打造韩国特色,请观众多多支持。”

 

    韩国版《中国式离婚》计划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