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2NE1《CRUSH》入选美媒年度20强专辑

2014年12月22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NE1《CRUSH》入选美媒年度20强专辑
2NE1今年2月发售的第二张专辑《CRUSH》入选美国著名杂志《滚石》评出的“2014年20强Pop专辑榜”。(韩联社)

 

    人民网12月22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女团2NE1所属的经纪公司YG娱乐22日表示,2NE1今年2月发售的第二张专辑《CRUSH》入选美国著名杂志《滚石》评出的“2014年20强Pop专辑榜”,排名第六。《CRUSH》是唯一上榜的亚洲歌手专辑。

 

    《滚石》介绍,在《CRUSH》收录的歌曲中最引人注目的是2NE1队长CL独唱的《MBTD》。上榜的专辑还有泰勒·斯威夫特《1989》、法瑞尔·威廉姆斯《Girl》、爱莉安娜·格兰德《My Everything》、Maroon5《V》等世界级歌星的专辑。

 

    此前《CRUSH》进入公告牌“200强专辑榜”排名第61位,是韩国歌手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