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江陵市系列报道

韩国江陵市举办“友好城市媒体人与相关人员交流之夜”活动

2014年12月18日16: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12月18日电 (李孝贞)12月17日,韩国江原道江陵市在绿色城市体验中心举行“友好城市媒体人及相关人员交流之夜”活动,活动邀请了浙江省嘉兴市、湖北省荆州区、四川省德阳市的媒体人与相关人员。

 

    中国浙江省、湖北省、四川省的21名媒体人与相关人员,韩国江原道江陵市长崔明熙,江陵市议长李用基(音)等相关公务员,以及韩国KBS江陵电视台、江陵MBC、G1江原民防、SBS江陵支局、韩联社、江原日报等20余名韩国媒体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媒体人及相关人员通过“交流之夜”活动,就友好城市间的宣传、文化、旅游等各领域交流了意见。

 

    崔明熙市长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促进与中国友好城市的媒体人及相关人员合作方案而准备的第一场活动,意义重大。双方今后将在相互尊重与理解的基础上,争取变得更加融洽,并希望大家为2018年冬季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祈福。

 

    此外,中方媒体人及相关人员一行将在15日至19日期间,参观位于江陵市的电视台、乌竹轩、Suncruise等主要旅游景点,还将到滑雪场、冰上赛场等地体验冬季运动,感受江陵市的文化与旅游体验。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