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现代劳恩斯被韩国国土交通部评为年度最安全车型

2014年12月18日10: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2月18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土交通部17日发布消息称,在今年以13种车型为对象进行的测评中,现代劳恩斯以96.6分的成绩获选“年度最安全车”。起亚索兰托和起亚嘉年华分别以92.1和91.0的成绩获选优秀车型。

 

    包括以上3种车型和现代索纳塔、奥迪A6在内的共10种车型在抗冲撞、保护步行者安全、驾驶安全、事故预防这4个指标的综合测评中都获评“一等”。在抗冲撞安全性能方面,科鲁兹、索纳塔、劳恩斯都获得97.7的高分,而雷诺三星QM3获得78.9的最低分。在保护步行者安全方面劳恩斯、大众高尔夫、索兰托分别以85.7、75.3以及75的成绩名列前茅,而福特探索者仅获得36.7的低分。在驾驶安全性能方面奥迪A6、奔驰E300、劳恩斯、大众高尔夫都获得了94至96的高分。在事故预防性能方面,奔驰E300除未系安全带警告装置外还具备前方冲撞警告装置,因此获得加分。

 

    本次汽车安全性能测评的详细内容可以在“汽车制造缺陷申告中心”网站(car.go.kr)上确认。明年韩国国土交通部对汽车安全性能的测评还将升级,增加对防侧撞安全性能、后座未系安全带警告装置等指标的测评。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