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外长尹炳世开启中东四国之行 访巴以进行会谈

2014年12月18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外长尹炳世开启中东四国之行 访巴以进行会谈
资料图片: 韩国外长尹炳世 (韩联社)

 

    人民网12月1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18日开启为期七天的中东四国之行,相继出访约旦、以色利、巴勒斯坦、沙特阿拉伯。

 

    19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尹炳世将访问约旦的叙利亚难民营,提供规模达100万美元的人道主义援助。20日,尹炳世将主持召开韩国驻中东外交机构代表会议,要求与会者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恐怖活动致使地区局势动荡不安的情况下全力保护韩国公民安全,为保障韩企在当地的经营活动正常开展,提供必要的支援。随后,尹炳世将同约旦外长举行会谈。

 

    21日,尹炳世将出席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的第11次韩-中东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之后,他将前往巴勒斯坦,会见巴勒斯坦总理哈姆达拉,并访问韩国驻巴勒斯坦代表办事处。

 

    22日,尹炳世将与以色列外长阿维格多·利伯曼举行会谈,就“创造经济”合作等两国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讨论。这是韩国外长时隔7年首次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尹炳世将于22日下午主持召开韩国-沙特阿拉伯经济共同委员会会议,并于23日与沙特外长举行会谈。

 

    外交部表示,尹炳世此次访问中东地区旨在加强韩国和中东地区的经济领域合作,将韩国对中东外交的范围扩大到黎凡特(包括巴勒斯坦、叙利亚等在内的东地中海地区)地区。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