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娱乐圈闹不完的解约风波

2014年12月17日17:04  来源:福建电视台

 

 

    “韩流”明星占据了中国市场的半壁江山,可这其中“出口转内销”的中国籍明星那才是功不可没的。前有SJ-M的队长韩庚,后有EXO-M的队长吴亦凡。

 

    众所周知,作为首位在韩国出道的中国男艺人,韩庚当年解约回国可谓霸占了国内娱乐榜单各大头条。而最近又一次解约风潮正在兴起,这次解约门的对象就从当年的SJ-M变成了当今的人气组合EXO-M,其中国成员吴亦凡和鹿晗的解约官司都还在诉讼当中。目前就有微博传出“TAO也打算解约回国”的消息。

 

    事实上,几乎每位中国籍艺人远赴韩国忍受背井离乡之痛,刻苦训练,目的都很明确,通过韩国出道,然后单飞回国发展。更何况,事实也证明了归国之后的艺人往往能成为国内“当红炸子鸡”。像吴亦凡这样的“小鲜肉”一归来,不光唱歌、广告接到手软,还有人邀请拍电影,而且还是男一号,更马不停蹄地又和冯小刚导演搭起了戏,这样的高度叫谁不羡慕嫉妒恨啊。

 

    EXO另一成员鹿晗在国内也拥有超高人气。鹿晗才回国没多久,就以“国民萌孙”的身份搭档“薇女郎”杨子珊,晋升电影咖,担任男一号,还演唱了主题曲。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