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振荣出售JYP大楼 投资收益率达280%(图)

2014年12月17日16:13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朴振荣出售JYP大楼 投资收益率280%

 

    韩国JYP公司代表朴振荣以76亿韩元的价格(约合人民币4335万元)售给了SK集团会长崔泰源的妹妹,并与大楼的新业主签订了为期三年的租赁协议。

 

    朴振荣于11月25日将大楼正式出售,本月10日办理了所有权转让登记手续。

 

    目前,朴振荣在JYP大楼附近租下多个办公室作为不同部门使用,计划待购入新楼后在将其统一合并。据了解,截至2017年12月,JYP娱乐将每月向新业主交付2500万韩元的租金。

 

    房产业界人士表示:“JYP大楼所处的清潭洞寸土寸金,周边商业圈十分发达,但是大楼后侧却较为安静。购买此楼的人一定对该地段十分熟悉。”

 

    朴振荣2001年3月以2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41万元)购入JYP大楼。购买大楼当时,朴振荣持有份额达70%,其父占30%。2008年,朴振荣获得父亲赠与的份额,成为整栋大楼的单独业主。

 

    朴振荣出售的大楼占地面积329.5平米,分为地下一层和地上五层,这栋购入时市价20亿韩元的大楼目前市价已经涨至76亿韩元,过去13年里升值三倍以上,投资收益率高达280%。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攀(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