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热点专题 >> 韩国那些事

韩国人每天使用智能手机时间超3小时 年轻人成“主力”

2014年12月16日09: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人每天使用智能手机时间超3小时 年轻人成“主力”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12月16日讯 韩国KT经济经营研究所16日发布的一份统计资料显示,截至今年9月,韩国人每天使用智能手机时间(通话除外)达到219分钟(3小时39分钟),较智能手机最初兴起的2012年3月(91分钟)增长了1.4倍。

 

    韩联社报道称,从不同年龄段来看,20-30岁手机用户每天平均使用智能手机时间最长,达281分钟,其后依次为20岁以下(239分钟)、30-40岁(220分钟)、40-50岁(189分钟)和50-60岁(151分钟)。这就表明,韩国人在乘坐交通工具(包括上下班)及午饭后休息时等空闲时间都倾向于使用智能手机。在总体智能手机使用时间中15%用于上网,余下85%的时间则用于使用社交媒体等各种应用软件。

 

    报告指出,虽然智能手机日益普及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便利,但思考、休息、阅读书报杂志的时间随之大幅减少,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此外,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便携式多功能媒体播放器(PMP)、游戏机、MP3、电子辞典等设备逐渐退出历史舞台。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