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 G Watch R深受国外IT媒体好评

2014年12月15日16:4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LG G Watch R深受国外IT媒体好评

 

    LG电子于11月在欧洲市场发布的智能手表——G Watch R深受国外IT媒体的一致好评。

 

    据IT业界15日消息,LG电子发布的智能手表G Watch R被英国权威IT科技网站“Pocket-lint”评为“2014年度最佳可穿戴设备”。本次评选通过业界专家、资深IT记者和读者组成的评审团通过对电子产品进行严格把关后得出的结论。

 

    Pocket-lint评审团表示:“LG G Watch R与其他品牌生产的智能手表不同,在保持原有手表圆形设计的基础上搭载了智能设备,不论从设计到功能获此殊荣实至名归。”

 

    不仅设计略胜一筹,G Watch R的屏幕性能也备受国外IT媒体的关注。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还将LG G Watch R评为“最想拥有的科技产品之一”。

 

    福布斯的报道称,该产品的屏幕亮度和解析度、可读性等均较其他同款产品更为优秀。同时,该手表也同时拥有极好的佩戴性,适合人们日常生活进行的各种活动。

 

    美国流行科技网瘾科技也评价称其搭载了圆形的显示器,并搭载了一颗寿命更长的电池与其他品来拉开差距;Kumhomarine也对LG G Watch R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款智能手表不仅拥有较为鲜明的显示效果,在太阳光的直射下仍可清晰读出数据,让屏幕成为取胜的法宝。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