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免税店销售额及股价均上扬 中国游客“最给力”

2014年12月11日09: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免税店销售额及股价均上扬 中国游客“最给力”
图片来源:韩国newsis网站

 

    人民网12月11日讯 据韩联社11日消息,韩国观光公社(韩国旅游发展局)和Meritz综合金融证券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韩国免税店的销售总额达7.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98亿元),其中面向外国人的销售额约达3.7万亿韩元,面向韩国人的销售额约达3.4万亿韩元。外国人占免税店销售额比重大于韩国人,归功于中国游客在韩国消费额度大增。

 

    报道称,中国游客人均购物额是来自日本等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游客的四倍。韩国Meritz综合金融证券预测,韩国免税店面向外国人的销售额将不断增加,2015年达4.8万亿韩元,2017年增至6.1万亿韩元。访问韩国的中国游客也将在未来6年增加两倍。

 

    据韩国旅游发展局(又称“韩国观光公社”)预测,截至今年年末,访韩中国游客有望达到600万人次。

 

    韩国元大证券公司预测,2015年赴韩中国游客将增加到的772万人次,2020年进一步增加到1760万人次。韩联社分析,随着赴韩中国游客人数持续创高,韩国免税店股价也一路上扬。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