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韩国特色酒店

韩国酒店特色服务系列: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三)

2014年12月09日15:1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酒店特色服务系列: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三)
(左起,韩餐厅“温达”的宫廷午餐套餐,中餐厅“金龙”以珍贵食材炖制的汤)

 

    人民网首尔12月9日电 (黄海燕) 韩国喜来登华克山庄酒店坐落在首尔的东北部,是一家集美食、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六星级酒店。具有悠久历史的喜来登华克山庄韩餐厅“温达”和中餐厅“金龙”经长达6个月的升级施工,于12月1日重新面世。

 

    位于酒店2层的韩餐厅“温达”使用韩国八道的优质应季食材献上宫廷料理的馔品单子,再现朝鲜时代的正宗班家料理。健康食材经过料理师精心雕琢,满溢着母亲般的温情,这种精诚与精湛的韩餐厨艺也曾被献与“朝韩峰会、G20峰会首脑夫人午宴、习近平主席晚宴”等诸多国宾晚宴上,“温达”更是将国宾晚宴中尤其备受好评的菜品集中推出“首脑晚宴套餐”。此外,菜品种不但增添了外国人喜爱的汤类、炒菜类等单品,还准备了多种套餐供顾客选择。 “温达”的菜品餐具使用陶艺家李世勇的作品展示给每位食客,增添韩餐的精巧之美,养眼养胃。“温达”入口处还以郑世薰、梁孝真夫妇的韩纸艺术做装饰,展现两班家门的端雅魅力并传达款待之意。室内以小饭桌设计师梁炳勇的作品展示传统韩餐魅力。在装饰上,为了让顾客从对于韩餐的偏见中脱离,使年轻顾客能更加时尚地享用韩餐美味体验韩食文化,位于餐厅一角墙壁上的银屏还将通过影像讲述温达的历史和韩餐故事。

 

    位于酒店1层的中餐厅“金龙”以中国四大菜系之一的广东料理为本源,严选中国史上赫赫有名的满汉全席中长寿之王乾隆帝喜爱的珍贵料理,经金龙大厨们巧手雕琢以最精湛的厨艺诠释每一道菜品。

 

    将中国下午茶配合各式点心与甜品呈现中国饮茶文化的悠远恬静,同时顾客可以在新推出的开放式厨房观看包括传统北京烤鸭在内的各种中国烧烤、点心制作等精彩内容。“金龙”一向以“营养、美味、健康”作为料理哲学,使用蒸的方式制作汤类料理,席间品茶师将推荐给顾客最符合各自菜品的茶饮,让顾客吃的美味,吃的健康。另外,被美国《华尔街日报》选定为“中国北京十大中餐厅”的中国顶级美食餐厅“花家怡园”的厨师长献上的美食活动将进行到明年2月2日。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