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匹诺曹》李钟硕荣膺画梅奖最佳男演员 成为最年轻的获得者(图)

2014年12月09日09:5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匹诺曹》李钟硕荣膺画梅奖最佳男演员 成为最年轻的获得者(图)

原标题:李钟硕荣膺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 成为最年轻的获得者    

    韩国演员李钟硕荣获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并成为了该奖项最年轻的获得者。 

    今年,李钟硕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先后出演了《Doctor异乡人》、《匹诺曹》等影视剧,演技得到了众多人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画梅奖演员部分奖项由导演们投票选出,因此意义更为重大。

    画梅奖历代最佳男演员奖获奖者为:甘宇成,车胜元,安在旭,金明民,赵宰贤,金相庆,苏志燮,张赫等。年仅25岁的李钟硕能与前辈们齐名,其实力可见一斑。

    李钟硕于2010年出道,在此后的5年间出演了13部作品,演技实力日渐精进。近两年,由他出演的《学校2013》、《听到你的声音》、《Doctor异乡人》均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率。现在正在出演的电视剧《匹诺曹》的收视率也是节节攀升。 

    画梅奖设立于1993年,是韩国广播摄影导演联合会颁发的奖项。评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间各大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和电视剧中进行甄选,根据作品的影像美、艺术性、创造力、实验精神等进行评审。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