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新闻

韩国吃饭真人秀走红网络 演员月入5万人民币

2014年12月05日13:57  来源:辽宁卫视

 

 

    眼下有一种吃饭方法不仅不花钱,而且还赚钱,这就是韩国正流行的“吃饭真人秀”。大概有30人出演,观众更有几十万人。

 

    吃饭真人秀就是表演做了一桌菜,对着视频一边吃一边品评。只要网络观众,特别是会员,觉得该真人秀不错,就会在网上送一个“气球”,其实就是虚拟货币,一个“气球”相当于100韩元(约合人民币0.55元)。视频中所示的美女,每次进账多时可赚11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072元),而每月可以赚5万元人民币。不能不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