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备受世界游客青睐的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

2014年12月04日11:3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备受世界游客青睐的韩国旅游胜地济州岛
济州岛美丽的自然风光

 

  人民网首尔12月1日电 (裴埈基)韩国济州岛是被世界认证的自然遗产。因火山爆发而形成的这一小岛,以拥有各种独特的火山地形而著名,因而也被称为“火山博物馆”。济州岛于2007年被世界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自然遗产”,近来还被评选为“世界七大自然景观”之一。

 

  济州岛一年四季如春,气候宜人,且在地理位置上与中国、日本及东南亚相近。尤其是中国游客可以免签入境,去年访问济州岛中国游客达181万人次。

 

  最受游客青睐的济州旅游景点为城山日出峰。城山日出峰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自古以来,在峰顶看到的日出景观可谓是一大绝景。此外,汉拿山、万丈窟、天地渊瀑布、涉地可支、牛岛等的自然景区也非常值得一去。

 

  济州道知事元喜龙表示,济州岛以汉拿山为中心,保持了非常好的生态环境。从海平面起到海拔1950米的地方,30分钟的路程均有植被覆盖。可以说济州岛是一个可以随时随地近距离看到树木、森林的生态博物馆。

 

  除了自然景观,在济州还有两个外国人免税店,游客购物十分方便。在济州岛不仅可以攀登海拔1950米的汉拿山,还可以在海岸边的偶来小路上散步,欣赏海岸风光。还可以体验与济州岛特色相符的海洋运动。

 

  济州岛作为被世界游客认可的旅游岛屿,在中国也备受青睐,近期还被评选为“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韩国知名地区”。


(责编:實習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