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蜂蜜黄油薯片人气旺 甜味旋风席卷韩国零食界

2014年12月02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蜂蜜黄油薯片人气旺 甜味旋风席卷韩国零食界

 

    人民网12月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人气零食——海太(HAITAI)公司生产的蜂蜜黄油薯片正在改变传统零食市场版图。该薯片打破了薯片就应该是咸味的传统认识,以甜味取胜。目前,甜味薯片虾条已相继上市。

 

    据韩国零食行业1日消息,韩国大型食品生产集团农心日前正在考虑将清淡型秀美土豆片等现有的薯片产品口味多样化,尤其是增添甜味薯片的方案。农心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蜂蜜口味盛行,近来消费者也偏好甜味,因此公司考虑推出甜味产品。但农心表示不会推出跟海太完全相同的蜂蜜黄油味零食。

 

    好丽友食品公司在蜂蜜黄油薯片上市的今年8月推出了甜芝士味薯片,该产品有三种芝士口味,成为人气与蜂蜜黄油薯片不相上下的零食。

 

    此外,便利店7-ELEVEn也推出了自主开发的巧克力虾条。7-ELEVEn方面表示,顾客的口味不断变化,为了满足顾客的需求,公司不断进行研发,便利店也将努力打造出类似蜂蜜黄油薯片的畅销产品。

 

    蜂蜜黄油薯片在社交网络(SNS)上口碑极佳,上市后100天之内,截至上月18日销售额突破103亿韩元(约为5150万元人民币)。海太方面认为,今年该款产品的销售额将突破200亿韩元(约为1亿元人民币)。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