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为吸引外国游客 首尔市拟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

2014年11月25日13:3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为吸引外国游客 首尔市拟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
图片来源:韩国网络

 

    人民网11月25日讯 韩联社援引韩国关税厅(海关)25日消息,为了推动韩国旅游行业发展,韩国政府将允许有关企业在首尔增设至少两家免税店,具体事宜或将在下月底之前敲定并公布。

 

    韩国关税厅方面表示,目前赴韩旅游的外国游客剧增,首尔市中心的免税店客流量几乎处于“饱和”状态,因此首尔有必要增设免税店。

 

    报道称,韩国关税厅与企划财政部正在就新开免税店的数量和地点等具体事项进行协商。除了首尔市外,韩政府还计划在济州岛新开一家免税店。

 

    自2000年起至今,首尔市的免税店数量一直为6家,分别是乐天免税店(3家)、新罗免税店(1家)、东和免税店(1家)和SK集团旗下的华克山庄免税店(1家)。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