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敏镐上海粉丝见面会吸引一万人捧场(图)

2014年11月25日14:1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敏镐上海粉丝见面会吸引一万人捧场(图)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25日表示,李敏镐22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全球粉丝见面会“RE:MINHO”第六站演出,吸引1万名粉丝前来捧场。

 

    经纪公司表示,当天的粉丝见面会持续约两个小时,各个年龄段的男女粉丝前来参加活动。李敏镐登场时有些粉丝激动流泪。李敏镐演唱了电视剧《继承者们》的OST《痛心的爱》和新专辑《我会演唱》的收录曲目,粉丝们跟着他合唱。李敏镐还与四名幸运粉丝一起在台上玩游戏,共度欢乐时光。

 

    李敏镐10月在东京举行粉丝见面会,吸引了1万名粉丝。“RE:MINHO”最后一站演出将于明年1月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一山KINTEX会展中心举行。另外,李敏镐出演的电影《江南1970》将于明年1月上映。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