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总理郑烘原与摩洛哥总理举行会谈 望加强合作

2014年11月25日08:5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25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当地时间24日在摩洛哥与摩洛哥总理阿卜德里拉赫·本基拉纳举行会谈,就韩国企业进军当地市场的问题交换意见。

 

    报道称,当天,郑烘原在位于拉巴特的总统府与本基拉纳举行会谈。郑烘原在会谈中表示,希望两国在贸易、投资、建设和成套设备等传统领域加强合作,并呼吁摩洛哥方面为韩国企业打入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水资源环境、信息通信技术等新市场提供支持。对此,本基拉纳表示,目前韩国企业在摩洛哥建设两座发电站,肯定了韩企为摩洛哥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本基拉纳建议双方利用韩国的发展经验和技术,以及连接三个大陆的摩洛哥的地理优势,携手进入非洲市场。

 

    据报道,这是韩国与摩洛哥自1962年正式建立外交关系以来,韩国行政部最高官员首次访问摩洛哥。

 

    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22日开始对埃及、摩洛哥、阿塞拜疆三国进行访问,摩洛哥是其此次出访的第二站。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