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人气化妆品“撞脸” 品牌形象受损(图)

2014年11月24日10:1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人气化妆品“撞脸” 品牌形象受损(图)
韩国各大公司推出的气垫BB商品[照片=网络图片]

 

原标题:韩人气化妆品“撞脸现象” 品牌形象受损

 

    随着韩流在中国市场的走俏,韩国化妆品的人气也是水涨船高。虽然各大化妆品品牌竭力研发新产品,但流通市场混乱成灾以及商品的“撞脸现象”依然是屡见不鲜。对韩国化妆品不甚了解的中国顾客在面对大量相似的产品时,经常会不知所措。

 

    最近韩国面膜在中国备受追捧,相似的产品在中国争先涌现。蜗牛霜、芦荟胶、气垫BB走俏中国市场,也让不少商家看到商机,相继推出类似产品,甚至盗用知名品牌的商标和包装设计。韩国中小企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马油膏、保湿霜等商品也被其他公司盗用,企业形象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制作类似的商品比起打造新商品更加容易,因为商品本身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客户群,因此很容易打开市场。但因此引发的剽窃他公司设计以及商标权的案例屡见报端,备受诟病。

 

    另外,为了防止人气化妆品假货杂牌横行的现象,各大公司计划引进化妆品智能认证系统,并强化在中国的广告宣传活动。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