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NANA林珍娜旧照公开引发整容质疑 (图)

2014年11月24日13:2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NANA林珍娜旧照公开引发整容质疑 (图)

 

    在全球百大最美脸蛋排行榜中获得亚军、荣登最美亚洲女星的女子组合After School成员NANA(本名林珍娜)出道前旧照日前曝光,与现在相去甚远的外貌遭到整容质疑。

 

    日前播出的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oommate》中,先是公开了搞笑女艺人李国主的旧照,引起了NANA和许英智感叹,“好神奇啊,从小到大一个样子,一点都没有变”,李国主犀利地回击,“整过容的知道什么?”,一席话使在座嘉宾陷入难堪,尤其是NANA对于李国主的话哑口无言。

 

    节目结束后,NANA从小学到高中的毕业照片被网友找出来。照片中,NANA不仅脸型与现在天差地别,小眼睛和平凡的五官也很难让人与现在的女神级美貌联系在一起。

 

    照片公开后,引起网友吐槽,“世界第二美女去哪了?”、“不管怎么样,现在漂亮就行了”、“李国主果然语言犀利”等等。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