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娱乐

【视频】扒一扒真实的金秀贤

2014年11月21日16:40  来源:福建电视台

 

    “都教授”好身材力破发福传闻

 

    近期“都教授”发福的照片被网友热传,粉丝们直呼:“画面太美不敢直视。”难道“都教授”真的变成“肥教授”了吗?昨天金秀贤现身上海某活动现场,力破发福传闻。明明还是清瘦健康的“都教授”嘛!由于金秀贤是容易水肿体质,所以一贯对自己要求十分严格苛刻,为了保持偶像形象,平时真没少花功夫练自己的身材。出席活动之前,更是为了有个良好的状态而节食。下午三点钟的活动,金秀贤只是吃了简单的早餐。

 

    冷酷形象HOLD不住 天生笑点低

 

    了解金秀贤的粉丝都清楚,虽然经纪公司把金秀贤打造成一个高贵优雅,有距离感十足的“都教授”,但金秀贤本人的爱笑本性却是挡也挡不住。还真要说一句,这样掩不住的频频笑场绝对不是经纪公司的意思,因为严格苛刻的经纪公司是连“我爱你”这样的话,也不会让金秀贤轻易说出口的。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