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概念设计曝光

2014年11月20日10:51  来源:新浪
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概念设计曝光
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概念设计曝光

 

    知名设计师杰梅因·斯密特(Jermaine Smit)日前制作了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概念设计版本。

 

  杰梅因·斯密特设计的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包含了黑白两种机身颜色,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1440像素的2K屏幕,像素密度高达554ppi。采用了20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和4K视频录制,并且配备双LED闪光灯。这两款手机还支持快速充电,可在20分钟内将2980毫安时的电池冲到一半,而充满也只需要65分钟。

 

  此前有报道称,三星将GALAXY S6的研发代号为“Project Zero”,目前正处于早期研发阶段,或将采用不同于此前三星手机的全新设计。并且有分析师表示,GALAXY S6有望采用双侧曲面屏设计,而已经发布的Note Edge采用的是单侧曲面屏。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视频中的三星GALAXY S6与S6 Edge目前只是概念设计版本,可以让我们在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发布之前了解一下最新的设计趋势。(郭靖亮)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