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朴槿惠向印尼前总统苏西洛授予韩国最高勋章

2014年11月20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槿惠向印尼前总统苏西洛授予韩国最高勋章
韩国总统朴槿惠(右)向印尼前总统苏西洛(左)授予韩国最高勋章“无穷花大勋章”。
(图片来源:韩联社)

 

    人民网11月20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9日在青瓦台向到访的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西洛·班邦·尤多约诺授予了韩国最高级别勋章——“无穷花大勋章”,对苏西洛为韩印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肯定。

 

    报道称,苏西洛在18日举行的全球绿色增长研究所(GGGI)理事会会议上,正式当选新任主席。在勋章授予仪式之后,朴槿惠与苏西洛举行会晤,对于苏西洛当选GGGI主席表示了祝贺。

 

    朴槿惠表示,希望苏西洛能为GGGI的发展积极发挥作用,使其发展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国际组织。韩国政府在创建GGGI的过程中发挥了主导作用,且GGGI坐落在韩国,因此韩国政府将提供大力支持与配合。

 

    据报道,朴槿惠还提及去年10月访问印尼时两国签署的首脑联合声明,评价该声明成为两国关系发展的里程碑。两国在国防领域的合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韩籍银行获得了进军印尼的批准,双方在经济领域的实质性合作不断深化,希望苏西洛能为两国关系的持续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报道指出,苏西洛表示,他将把韩国政府授予的勋章献给印尼国民。在他就任总统期间,两国关系取得了巨大发展,并希望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能持续发展。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