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济州航空获网络广告最优秀奖 代言人李敏镐功不可没

2014年11月19日10:3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济州航空获网络广告最优秀奖 代言人李敏镐功不可没

 

    韩国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济州航空荣获2014年大韩民国网络广告大赏最优秀奖。

 

    2014网络广告大赏由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主办,韩国网络振兴院承办。在严格的甄选评价之后,评委们决定将最优秀奖颁发给济州航空于今年3月份推出的“李敏镐SNS电影”活动。

 

    审查委员表示,该活动并不是单纯地宣传旅游商品,而是让用户直接成为视频主人公,构成整个故事,令大家更有代入感,将“为自由行游客提供最大便利”的信息完整地传递出去。

 

    在活动的1个月时间里,共有110.5万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重新书写了韩国网络互动电影史的新纪录。

 

    济州航空相关人士表示:“该活动是通过感情交流,告知顾客济州航空为自由行游客提供的多种服务。因为是韩国首个使用手机软件的用户参与型互动微电影,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目光。另外,代言人李敏镐的超高人气,也是该活动能够大获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