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顺才与《roommate》成员合照公开 亲密和谐的样子引关注(图)

2014年10月31日15:5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顺才与《roommate》成员合照公开 亲密和谐的样子引关注(图)

    人民网10月31日讯 韩国演员李顺才与《Roommate》成员的亲密合照公开,引起广泛关注。

    SBS综艺节目《Roommate》导演31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心情:“光临‘Roommate’的李顺才前辈一边使用英智的按摩器一边吃俊亨哥做的法式吐司中。”并随文字一起上传了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李顺才正在《Roommate》的拍摄场地休息,而演员徐康俊和GOT7 Jackson在一旁注视着他。他们之间无比和睦的氛围和李顺才貌似已经完全适应《Roommate》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看过此照片,网民们纷纷留言表示:“李顺才老师好可爱!”、“李顺才老师和成员们好和谐啊”、“‘Roommate’真的好有爱啊”。

    另外,李顺才出场的这期《Roommate》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下午4点50分播出。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