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国会就改宪和沉船事故等问题对政府进行质询

2014年10月31日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国会31日举行全体会议,国务总理郑烘原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回答了议员们对政治领域的质询。

 

  在当天的会议中,新国家党议员对改宪问题深入进行了讨论。金在庚议员表示,政府不需遏止政治圈讨论改宪问题,应安排一个公开讨论改宪问题的机会。李贞铉议员则认为,在讨论改宪问题之前,首先需要全体国民达成共识,经济情况恢复到某一程度才是讨论改宪问题的适当时机。

 

  而新政治民主联合议员金东哲追究“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为何没能立即向总统作口头报告。郑清来议员则提出调查机构任意在网上查阅个人信息的问题。他说,最近3年期间,调查机构要求通讯公司提交的个人资料达2500万份。

 

  针对议员提出的改宪问题,郑烘原认为,应以经济为重,在经济复苏后再讨论改宪问题。至于沉船事故发生后,为何没能立即向总统进行报告的问题,郑烘原表示,在总统收到书面报告后,采取了适当的措施。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