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韩国电力公社与中国华能集团签署技术交流备忘录

2014年10月28日10: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电力公社与中国华能集团签署技术交流备忘录
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左)与韩国电力社长赵焕益合影留念[图片来源:韩国电力]

 

 

    人民网10月2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电力公社28日表示,该公司于27日与中国华能集团就加强了环保领域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华能集团总经理曹培玺、韩国电力社长赵焕益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韩国电力表示,将继续推进与华能集团在碳捕集与封存、火力发电污染减少技术等方面的技术交流,并促进双方的人员交流。根据备忘录,两家公司还将进一步促进人员交流。

 

    韩国电力公社是韩国政府投资的集生产、输电、配电以及营销于一体的大型电力企业,是韩国唯一的电力公用事业机构,成立于1982年。年发电量占韩国发电总量的36%,核能发电量在世界上排在第6位。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