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LG Liger曝光:搭自主研发八核处理器

2014年10月24日11:13  来源:新浪
LG Liger曝光:搭自主研发八核处理器
LG Liger曝光:搭自主研发八核处理器

 

    10月24日上午消息,之前曾报道过LG正在开发自家Odin八核处理器的消息,近日,媒体曝光了首款搭载这枚处理器的手机,型号为F490L,代号为LG Liger,而处理器也不再叫Odin了,而是更名为Nuclun。除此之外,该机的其它硬件配置也一同曝光了,比如5.9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等。

 

  据悉,此次曝光的资料来自于LG内部的营销文件,通过文件显示LG Liger(F490L)已经在本月初就获得了蓝牙认证,这款手机的整体外观设计与LG G3保持一致,机身正面没有任何按键,音量键、电源键放置在机身背部。硬件配置上,它配备一块5.9英寸大小的1920*1080分辨率屏幕,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前置为210万,2GB的RAM,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机身自带32GB存储空间,支持Cat.6 LTE高速网络,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

 

  当然,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LG自家开发的Nuclun八核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内置四枚1.5GHz主频的Cortex-A15核心和四枚1.2GHz主频的Cortex-A7核心。这款手机将在今年10月底正式发布,目前价格和发售区域还不得而知。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