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荒野星球开发商裁员60人 NCsoft未来或进军手游

2014年10月24日13:47  来源:腾讯
荒野星球开发商裁员60人 NCsoft未来或进军手游

    由于韩国网游商NCsoft北美分公司(NCsoft West)正在对旗下的主要业务进行一次“重大重组”,因而公司进行了额外的人员精简,其所拥有的Carbine工作室也没能幸免于难,亦将裁减大约60名员工。Carbine工作室成立于2005年,在今年年初刚刚发布了工作室的首款作品——科幻射击网络游戏《荒野星球》(Wildstar)。

    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Carbine工作室在此次NCsoft的重组活动中遭受到了特别严重的打击,而裁员的范围波及到工作室各个层面的员工(包括新进员工与资深员工)。而《激战》(Guild Wars)的开发商ArenaNet则是在此次NCsoft的重组中暂时未遭受到裁员冲击的一间工作室。

    “今天,我们将会在NC West内部对主要业务进行重组。由于进行重组的关系,除了ArenaNet工作室以外,我们将在所有由西方分公司所经营的业务中进行人员精简。尽管作出类似这样的决定总是非常困难,但是却很有必要,因为我们要开始实施新的战略,强化我们在全球娱乐业中作为一个领导者的基础。”NCsoft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在下一步,我们将会继续重点着力于我们的核心开发能力以及一众产权作品(《荒野星球》、《永恒之塔(微博)》(Aion)、《天堂》 (微博)(Lineage)以及《激战》系列),正是这些作品造就了NCsoft如今的的地位。不过,我们还想要进入到像手机游戏与平板电脑游戏等新的业务领域,并对新兴的技术展开探索。”NCsoft的声明中继续写道,“紧缩人员编制并不是一个能够轻松做出的决定,并且我们真诚地祝愿每个人未来的事业都能一帆风顺。”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