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经贸

韩高官:中韩FTA具体内容及签订时间都很重要

2014年10月24日11:1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国《首尔新闻》10月24日报道,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第二次官(副部长)文在焘23日就中韩自由贸易协定(FTA)谈判一事表示,中韩双方何时能达成协议很重要,但FTA具体内容也十分重要。中韩FTA第14轮谈判日程尚未确定,政府将把国家利益放在首要位置上。

 

    韩国政府表示,争取在2014年内完成中韩自贸协定谈判,但也说不会受时间限制,会尽力扩大韩方利益。在9月举行第13轮谈判中,中韩两国在投资领域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在商品领域仍存在意见分歧。韩国要求中方早日取消工业品关税,中国则要求韩方开放农产品市场。

 

    目前,两国正就下一轮谈判的日程和场地进行协商。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