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外长防长将出席韩美“2+2”会议

2014年10月21日11: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0月21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和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将于22日启程前往美国,出席于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举行的韩美外长与防长(2+2)会议。美方将有国务卿克里、国防部长哈格尔出席会议。

 

    届时,双方将就加强韩美同盟和安全合作方案、朝核问题以及“伊斯兰国家”(ISIS)事态、埃博拉疫情、乌克兰局势等深入交换意见。还将集中讨论战时作战指挥权的移交时间问题、联合防卫态势、加强“全球伙伴关系”的方案等。

 

    据报道,在“2+2会议”举行之前,韩国防部长官韩民求将和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出席23日上午举行的第46次韩美安保会议(SCM),争取就再次延长战时作战指挥权交接时间达成协议。

 

    此外,韩美双方在推进另举行外长会谈的方案。据悉,韩国外交部长官尹炳世还将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等美政府高层官员。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