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仁川亚运会

仁川亚运会后8名外国人失联 或试图打黑工

2014年10月10日10: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人民网10月10日讯 据BBC9日消息, 韩国警方正在寻找仁川亚运会上周六结束后下落不明的7名外国运动员和1名外国记者。失踪的7名运动员分别是3名尼泊尔人、2名斯里兰卡人、1名孟加拉国人和1名巴勒斯坦人,另外还有1名巴基斯坦电视摄影记者也失踪。

 

    韩国警方表示,7名运动员的签证10月19日到期,摄影记者的签证在10月30日到期。警方表示,这8人有可能打算留在韩国非法打工,警方在找到他们之后将要求他们离境。

 

    韩国警方目前将寻找重点放在首尔附近的安山,那里是许多来自东南亚国家的工人聚居地。警方表示,“一定有中间人或他们认识的人在帮助他们,移民官员已经开始调查收集线索,我们提供支援。”“我们已经在外国工人聚集的地方设下了线人,来收集失踪运动员的下落线索。”

 

    2002年釜山亚运也发生运动员失踪事件,当时有16名来自东南亚国家的运动员下落不明。(老任)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