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仁川亚运会

仁川亚运会第14天 韩国收获11金稳居奖牌榜第二

2014年10月03日16:35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仁川亚运会第14天 韩国收获11金稳居奖牌榜第二
2日,韩国男足时隔28年获得亚运冠军。(韩联社)

 

    人民网10月3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2014年仁川亚运会2日进入第14天,韩国代表团狂揽11枚金牌,稳居综合奖牌榜第二位。

 

    当天,韩国在保龄球项目上获得女子大师赛和男子大师赛冠军。本届亚运会的保龄球项目共产生12枚金牌,韩国收获其中的7枚。尤其是女选手李奈英,成为本届亚运会韩国代表队的首位四冠王。

 

    在软式网球项目上,韩国获得女双和男双金牌,加上此前获得的男单、女单、混双金牌,韩国在本届亚运会上包揽了软式网球项目全部5枚金牌。

 

    在跆拳道项目上,韩国在女子62公斤级和男子63公斤级决赛夺取了金牌。在大球项目上,女排和女篮分别时隔20年再次夺冠,男足更是时隔28年登顶。

 

    报道称,艺术体操选手孙延在荣获个人全能冠军,为韩国贡献了首枚艺操亚运金牌。女子现代五项团体赛中,韩国代表队摘取金牌,这也是韩国队在此项目上获得的首枚亚运金牌。

 

    截至目前,韩国代表团以73金66银75铜稳守综合奖牌榜第二,中国代表团以142金101银79铜位居第一,日本代表团以46金70银69铜排名第三,朝鲜以10金11银13铜名列第六。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