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仁川亚运会

仁川亚运赛场上的“男神”和“女神”

2014年09月30日13:4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仁川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 谢希语)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体育迷看亚运会比赛,“外貌协会”选手也可以在仁川赛场上用发现美的眼睛去寻觅一下符合健康美标准的“男神”和“女神”。

 

  游泳赛场,孙杨与朴泰桓的恩怨情仇固然引人关注,但似乎敌不过新“男神”宁泽涛的横空出世。21岁的宁泽涛身高1米91,8块腹肌一露,已引来阵阵尖叫,英俊脸庞更是秒杀无数韩国欧巴。

 

    想当“全名偶像”,光凭外貌还不够,宁泽涛的泳池英姿令他更添魅力。在“蓝带级”的男100米自由泳较量中,他以打破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让韩国的朴帅哥花痴般地惊呼:“哇,他真是太快了!”另外,“小飞鱼”还收获了50米自由泳和两项接力的金牌。

 

  有型又绅士,深情又俊朗。这样形容中国骑手华天一点不为过。而当身材颀长的他穿着长靴和骑手服坐在马背上,不看那张迷人的脸就已经醉倒一片粉丝。得益于良好家庭以及伊顿公学的熏陶,这位中英混血儿文质彬彬,充满贵族气质。

 

  上届广州亚运会因为赛马问题未能成行,华天在仁川迎来了第一次亚运之旅。经过3天的较量,华天最终携坐骑“铁木真”摘得三项赛个人银牌。这是中国队在世界综合性大赛中获得的第一块马术个人项目奖牌。

 

  比魅力,应该还少不了羽坛天王林丹。很多人都觉得留起胡子外加美黑的他更帅了呢。当然,“超级丹”最有魅力的时刻是在场上扣杀时,还有他那杀气十足的眼神。至高荣誉无数,林丹对胜利的渴望不变。打败同时代高手李宗伟,战胜新生代力量谌龙,亚运男单卫冕,林丹握拳怒吼,那阵势,太男人了。

 

  怎么“男神”都是中国的?真的不是故意的,赶快拉个日本小朋友补台。体操赛场难寻长腿欧巴,但Q版“小鲜肉”还真有一个。20岁的神本雄也虽然身材矮墩墩,但长相非常卡哇伊,发型和《七龙珠》里的悟饭很接近。作为日本二队的最强选手,他在收获男团金牌后又接连摘得个人全能和双杠两金,小朋友在双杠上还是很有风采的。

 

  看完“男神”看“女神”。话说韩国本土明星谁最红?民意调查告诉你不是朴泰桓,而是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年方20的她身高1米68,清丽脱俗气质佳,堪称花滑天后金妍儿之后韩国人最爱的体坛美少女,拥有无数“脑残粉”。孙妍在暂且还未亮相赛场,不过艺体的比赛门票据说是最早售罄的。

 

  再来看日本美女,跟中国关系亲密的福原爱不可不提。“瓷娃娃”成名太早,乃至你觉得她好像在乒坛打拼很多年了,怎么现在还不到26岁。姑娘一张小天使般美丽无邪的娃娃脸,总是露出纯真而灿烂的笑容。福原爱还会讲一口纯正的东北普通话,配上她的可爱面容,独具喜感。

 

  卡通国度真是盛产可爱人物,再来看蛙泳名将渡部香生子,未满18岁的她也是超可爱“萝莉”一枚。白皙的皮肤、无辜的大眼、笑的时候露出的小虎牙,绝对能萌化广大宅男的心。

 

  当然,中国泳军阵中也有不少美女,比如清纯可爱派的“小叶子”,以及浓眉大眼女王范儿的焦刘洋。另外,中国队的花游姑娘们个个都是水中仙子,只是统一造型后集体亮相让人稍难辨别。

 

  而说到本次亚运会的靓丽风景,颁奖仪式上哪些礼仪小姐绝对是代表。她们号称纯天然原包装,身材高挑、身姿婀娜、长相出众,衣带飘飘、语笑嫣然,缓缓步入赛场的时候如同天边来的仙子。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