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星朴宝英出演电影《假装热情》饰记者

2014年09月29日16:44  来源:新浪娱乐
韩星朴宝英出演电影《假装热情》饰记者

 

    韩国演员朴宝英确定将出演电影《假装热情》,饰演一名演艺部记者。

 

    29日,所属社透露,朴宝英确定将接下电影《假装热情》女主角,虽然目前正在做细部调整尚未正式签约,但事实上几乎已成定案。

 

   《假装热情》是一部由电影《创可贴》导演郑基勋自编自导,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一名体育报社演艺部记者在采访现场孤军奋战的成长故事。

   

    此外,电影《假装热情 》预计将在完成选角等前置作业后在明年初开拍。


(责编:张远征(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