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产业讯息

现代起亚7款汽车排名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第一

2014年09月28日09: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现代起亚7款汽车排名中国汽车满意度调查第一
资料图片:北京现代名图(韩联社/现代汽车提供)

 

    人民网9月28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现代起亚汽车28日表示,两家公司共7款车型在由中国质量协会进行的2014年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均排名第一。这7款包括北京现代的瑞纳、名图、途胜、途胜ix,以及东风悦达起亚的K2、K3、狮跑。

 

    现代和起亚在小型和紧凑型领域向来占据传统优势。北京现代瑞纳和东风悦达起亚K2在7万元以上紧凑型车领域均以80分(满分为100)排名第一。其中K2连续第三年在该领域夺冠。东风悦达起亚的K3在10-15万中型车A类(三厢)领域以81分与东风日产轩逸、上海大众朗逸并列第一。北京现代的名图在2014年市场关注新车领域夺冠。北京现代途胜和东风悦达起亚狮跑在10-15万元SUV领域以80分的成绩位居第一。途胜ix则在15-20万元SUV领域拔得头筹。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