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亚运花絮:不靠谱的组委会 靠谱的仁川人

2014年09月24日08:12  来源:新华网

 

    仁川亚运会的班车如今已经成为老大难问题,不过好在韩国人还是非常友善,23日记者就碰到了一个热心的仁川人。

 

   23日上午记者搭乘从媒体中心开出的班车,1个小时来到板球场,观看中国女队和日本队的四分之一决赛。比赛结束后记者要赶到赛马场对中国选手华天进行专访,结果遇到了问题。赛马场离板球场坐车只要15分钟,可是没有两个赛场之间的班车,记者只能坐车回到媒体中心,再返回到赛马场,这就意味着来回要2个多小时。

  

    于是记者询问了志愿者后选择搭乘公交,在费劲力气找到公交车站后,咨询了车站旁一个店铺的老板后,耐心地等在公交车站。然而足足等了半个小时车也没来。这时那个店铺老板在仔细的研究了路线之后,主动提出开车送记者去赛马场,店铺一关,开车就走。果然只用了15分钟记者就赶到了只有一桥之隔的赛马场,也赶上了对华天的专访。

  

    尽管组委会的班车不靠谱,但热情的仁川人还是让人心头暖暖的。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