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2014仁川亚运会

2014仁川亚运会吉祥物 斑海豹原型名为风舞光

2014年09月18日13: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仁川亚运会吉祥物 斑海豹原型名为风舞光

 

    2014年第17届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本届亚运会将有亚洲45个国家和地区的大约13000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共设36个比赛大项,439个小项。

 

    仁川亚运会吉祥物是以白翎岛斑海豹为原型的3个卡通形象,根据仁川亚运会主会场风、舞、光的主题,这3只斑海豹兄妹分别命名为“风”、“舞”和“光”。斑点海豹的栖息地是在仁川境内,白翎岛则是韩国最北边的岛屿,而斑点海豹可以自由游走在韩半岛四周,因此选定斑点海豹为仁川亚运会吉祥物。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