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2PM愁服役顺序:分散入伍恐六年才能重聚

2014年09月15日10:48  来源:新浪娱乐
2PM愁服役顺序:分散入伍恐六年才能重聚

 

   韩国男团2PM日前在某采访中透露了入伍苦恼,表示除Nichkhun外其他成员都将依次入伍服役。

 

  Nichkhun日前在泰国征兵时因人员已满无需征召志愿兵而自动被排除在外。队内将最先入伍的Jun. K表示自己可能会和泽演同时入伍,但还需要听取其他成员的意见。如果入伍时间过于分散,2PM只能在6年后才可以重新以完整体回归,到时成员们已经是35岁的“高龄”。

 

  泽演透露2PM只有6人,有时候也会在人员不齐的情况下出席活动,但每每那时都感觉力不从心,如果同时有2人不在场众人都难以承担,为了解决此类状况团队可能会推出小分队活动。

 

  祐荣接着说道:“哥哥们都去服役了只留下我们几个觉得很孤单。俊昊在日本独自活动,有人缺席会觉得太空虚,可以的话希望填补这种空虚。”

 

  泽演还称:“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我们经常谈起这个话题,也许会一起入伍也许会一个一个去,尽最大的努力保持2PM的曝光度。不管怎么样Nichkhun都不会去,无论推出怎样的小分队Nichkhun都是确定加入的人。2017年1月Jun. K哥要入伍了,我们的工作已经安排到了那个时候,去年我们还说可能2015年开始要陆续入伍,但不知不觉工作就排到了后年,反正我们也打算和他一起入伍。”

 

  另外,9月10日2PM携新专辑《Go Crazy》重磅回归,并将于10月3日以首尔演唱会为起点举行世界巡回演出。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