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虚拟现实设备Galaxy Gear VR定价199美元

2014年09月09日08:50  来源:Techweb
三星虚拟现实设备Galaxy Gear VR定价199美元

 

  【TechWeb报道】在4日三星新品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虚拟现实产品-Galaxy Gear VR,这款产品将作为Galaxy Note 4的配件之一进行销售。日前三星发言人公布了Galaxy Gear VR的定价为199美元。

 

  Galaxy Gear VR依靠Note 4完成所有的处理和显示功能。Note 4可以放进Gear VR,就在提供3D效果的双透镜前。VR图像通过5.7英寸quadHD Super AMOLED 提供,分辨率2560x1440,在虚拟现实软件上具有60帧每秒的性能。

 

  目前,Galaxy Gear VR还处于早期试销阶段,没有进入大批量生产。

 

  三星目前还没有公布Galaxy Note 4定价,有传言称该手机的售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340元左右。Galaxy Gear VR+ Galaxy Note 4套件价格已经高于Oculus Rift PC虚拟现实头盔,后者价格350美元。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