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国旅游黄金周 交通住宿优惠至2.5折

2014年09月03日09:48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韩国旅游黄金周 交通住宿优惠至2.5折
2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旅游发展局宣布“旅游周”

 

    从9月25日至10月5日,韩国迎来“秋季旅游周”,旅客在交通、住宿、景点价格上最高可享受75%的优惠。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旅游发展局2日宣布旅游周正式开始,并表示将在全韩国范围内提供3700多个优惠项目和各种定制服务(http://fall.visitkorea.or.kr)。“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以来,一直萎靡不振的韩国国内消费市场最近开始恢复,韩国政府也计划重振地方旅游产业。参加此次旅游周活动的企业与5月春季旅游周相比,增加了一倍以上,优惠力度也更加给力。

 

    韩国铁道公司KORAIL在旅游周的周一至周五,购买上下行11班列车和旅游列车的车票,最高可享七折优惠。乘坐锦湖高速大巴的旅客若使用5天劵或7天券也可享受七折优惠。韩华度假村和釜山乐天酒店等180家知名酒店和度假村的折扣幅度为10-50%。入选优秀住宿单位的旅馆(“Goodstay”旅馆)(详细名单参见http://korean.visitkorea.or.kr/kor/goodstay3/index.jsp)折扣幅度为20%。此外,韩国全国1607家餐厅也推出各种折扣。

 

    SK能源在旅游景点附近的70家推出立减2000韩元的优惠,SK租车全韩30家分店折扣幅度高达45%-75%。此外,乐天玛特、乐天影城、Angel-in-us咖啡等企业也推出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受沉船事故影响最大的全罗南道地区推出了“青春自由行”、“环游全罗南道(7条路线)”等巴士旅程的打折活动。

 

    (转载自韩国朝鲜日报中文网http://cn.chosun.com/


(责编:罗丹(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