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英爱老公涉嫌诈骗遭多方起诉

2014年09月03日10:2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李英爱老公涉嫌诈骗遭多方起诉

 

    首尔体育近日以诈骗罪向演员李英爱丈夫郑豪泳提出起诉。

 

    2日,首尔体育相关人士称:“郑豪泳2012年提议就李英爱肖像权开展合作事业,从首尔体育收取20亿韩元投资金,却并未履行投资条件。”

 

    此外,郑豪泳在推进与李英爱肖像权相关的事业时,还向某化妆品企业和企业家A某收取投资金,同样也因为履行合约遭到起诉。

 

    该化妆品公司称:“郑豪泳利用妻子李英爱提出合作建议,以低于市价的面值大量购买我公司股票。成为大股东后,他利用化妆品公司的资金去填补他个人事业的资金漏洞。”

 

    企业家A某也表示:“郑豪泳和李英爱提议一起合作大长今咖啡厅事业,在接收3780平方米的土地及建筑后,8个月以来却无任何动作,至今仍占着房地站未予以归还。”

 

    包括首尔体育在内的三方均主张:“郑豪泳在收取投资金后,只谋自己个人事业的利益,使投资人蒙受损失。”

 

    除了上述三方外,郑豪泳以肖像权商品化为由成立的公司还与许多企业发生民、刑事纠纷。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 http://china.ajnews.co.kr/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