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秉宪遭勒索50亿 疑犯之一为GLAM成员金多喜

2014年09月03日08:18  来源:金羊网
李秉宪遭勒索50亿 疑犯之一为GLAM成员金多喜
李秉宪与妻子

 

原标题:李秉宪遭勒索50亿 疑犯之一为GLAM成员金多喜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44岁影星李秉宪日前与两位20几岁的年轻美眉一同喝酒,因她们当时随他的友人同行,李秉宪不以为意。不料这两位美眉却用手机拍下她们与李秉宪一起喝酒,并号称有不堪入目的画面,以此要胁李秉宪,向他勒索50亿韩元(约3000万元人民币),称“若不给钱,就散播出去”。李秉宪不甘被勒索,向经纪公司告知此事,随后到警局报案。据悉,那两位女性因涉嫌恐吓未遂遭警方拘留,并承认勒索一事。

 

  疑犯之一为女团成员

 

  8月28日,两位女性声称曾在李秉宪家中喝酒,并用手机拍下了“淫乱的画面”,两人以此勒索李秉宪50亿韩元,不然就将此视频公布到网上。对此事件,李秉宪公司于9月2日发表正式声明称:“演艺人遭勒索是常有的事,但李秉宪觉得这样是不对的,所以及时向公司反映了此事,公司也随即采取了相应的法律措施。现在案件正在调查中,警察搜查的结果显示并没有其他特别的资料照片证据。”据悉,两位嫌疑犯已于9月1日凌晨被拘留,两人对勒索事件供认不讳。

 

  韩国媒体昨天下午爆料,勒索李秉宪而被警方控制的两位年轻女性中有一人是女子组合GLAM成员Dahee(金多喜),其所属公司表示:“我方正在看警方调查状况,见到Dahee本人确认是否属实之后,就会发表正式声明。”除了金多喜,另一人则是金多喜认识的女模特。金多喜所属的女子组合GLAM在2012年出道,她还曾在音乐电视剧《Monstar》中饰演高中老大“金娜娜”。

 

  李秉宪去年刚将小一轮的“星”老婆李珉廷娶进门,婚姻生活美满,网友们都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照片,能勒索如此的天价?”“李秉宪在家乱来,老婆李珉廷造吗?”

 

  曾被前女友索要感情赔偿

 

  2009年底,李秉宪在“韩国最具号召力艺人”选举中力压高人气的Rain获得冠军,同时,主演的韩剧《IRIS》的拍摄也接近尾声,可是他却笑不出来——前女友权美妍向媒体宣称李秉宪以结婚为诱饵,诱惑自己上床,并因此提出高达1亿韩元的索赔要求。权美妍不仅向媒体公开了她和李秉宪相恋时的亲密照片,而且她的朋友还到《IRIS》的拍摄现场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冲突。随后,李秉宪所属的经纪公司对她提起了诉讼。

 

  随后,李秉宪在自己的官网发表了致粉丝的亲笔信,表示对于愈演愈烈的绯闻和今后有可能出现的情况,相信经过法律程序,一定能揭开真相,“那些本应成为珍贵美好的回忆,却演变成这种事,传出荒唐的绯闻,让人感到难过,不管因为什么,曾经相爱的人走到现在这种地步,实在令人心痛。”虽然闹剧已过去,不过许多媒体都指出李秉宪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实习生姚洵整理)

 

  被威胁,他们也懂

 

  ·朴施厚涉强暴

 

  2013年2月18日晚,韩国某媒体爆料称,近日一个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认识并一起喝酒,结果喝醉失去意识,等醒来时发现已经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2月19日上午朴施厚发表公开声明表示,和22岁的A小姐确实认识,也曾一起喝过酒,但两人彼此互有好感,发生关系是双方自愿的,绝对没有强迫对方,对于这点并不感到羞耻,希望在警方调查清楚前,媒体不要随意猜测报道。整个案子可谓是一波多折,在经历了两方胶着对峙,A小姐好友倒戈,警察内鬼曝朴施厚经纪公司老板是背后主谋等一系列跌宕起伏的状况后,历时4个月的朴施厚涉嫌强暴案以及相关的法律纠纷终于宣告落幕,虽无罪落幕,但他的名气已大不如前,今年选择在中国拍电影《香气》重新复出。

 

  ·宋慧乔被恐吓勒索

 

  2005年,宋慧乔被前经纪人金某恐吓勒索两亿五千万韩元,最终金某被警方逮捕依法送办。据悉,金某于这一年的1月15日,向宋慧乔的母亲发去恐吓信,在信中威胁说:“如果不拿出两亿五千万韩元,就对宋慧乔和宋慧乔的母亲泼盐酸,令你们痛苦一生。”金某在2004年6月,因为以画报摄影为由,从杂志社收取手续费之事败露而被经纪公司解雇。根据金某的供述,由于宋慧乔名气很大,所以认为即使受到恐吓也不会报警,因此计划了此次恐吓行为。

 

  ·权相宇被黑社会敲诈威胁

 

  2007年2月,韩国首尔中央检察院起诉了权相宇经纪人白某、原经纪公司代表韩某以及暴力组织头目出身的金某,据称白某曾通过恐吓手段当上权相宇经纪人、韩某曾经敲诈权相宇,而金某则威胁权相宇进行日本演出。在权相宇与原所属公司解除协议的时候白某曾威胁权相宇,如果权不和他续约就把自己掌握的权相宇各种不利新闻公之于众,逼迫权相宇写下了“继续请白某担任经纪人,如果违反,将赔付10亿韩元”的保证书。权相宇被黑社会威胁敲诈的事情在2006年11月就已经曝光,其身边好友透露:“权相宇因为这些事光是搬家就搬了好几次,而且还要在官司上耗费精力。”就连权相宇的母亲也无法待在首尔。

 


(责编:张金婷(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