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导演朴赞郁明年携新作《小姐》重返影坛

2014年09月02日15:1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导演朴赞郁明年携新作《小姐》重返影坛

 

    人民网9月2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制片公司MOHO FILM和Yong Film2日表示,导演朴赞郁明年将携新作《小姐》重返韩国影坛。

 

    这是朴赞郁2009年执导《蝙蝠》以来时隔六年再次在国内执导新片。《蝙蝠》曾荣获第6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评审团奖。

 

    《小姐》制片公司方面介绍,将从本月起为两名女主角选角,计划明年上半年开机。《小姐》改编自英国作家萨拉·沃特斯的小说《指匠情挑》,这部小说以19世纪的英国为背景,讲述一名在贼窝里长大的孤女受金钱诱惑而接近继承巨额遗产的乡下孤女,不料与之发生真挚感情的故事。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